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的前身「So Band」樂團,由當時就讀師大附中的吉他手怪獸(溫尚翊)、主唱阿信(陳信宏),以及第一任的鼓手錢佑達在1995年組成。
之後貝斯手瑪莎(蔡昇晏)加入。四人自高中畢業後,分別進入不同的大學就讀,但樂團並未停止活動,持續在許多酒吧、餐廳駐唱表演。之後在1997年的野台開唱活動前,加入了吉他手石頭(石錦航)。
為了報名參加野台開唱,於是他們使用瑪莎在網路BBS的代號「MAYDAY」作為團名,並在1997年3月29日野台開唱當天正式改名為「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並定該日樂團的成軍紀念日。

◎2001年11月瑪莎正式進入藝工隊服役,而阿信及怪獸則分別因扁平足及地中海貧血症狀而遭驗退不用繼續服役,石頭到英國學習錄音工程與唱片製作,鼓手冠佑(當時名為諺明)則到美國洛杉磯學習節奏和打擊樂(石頭有心臟的毛病,而冠佑則在加入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前已服役)。
之後,阿信和怪獸留在滾石唱片繼續從事音樂製作工作,樂團暫時休息。

§關於阿信......(我比較喜歡阿信,所以只有他的相關資料,抱歉~~)
資料:維基百科

2004年5月6日,在阿信祖母的告別式,黑道家族背景意外曝光,從父伯、叔叔到堂兄弟,不少都是「道上兄弟」。
當天前來致意的還有竹聯幫的幫主和信堂堂主及一票負責幫家屬整理會場或保護大哥安全的「小弟」,由此可見陳家在黑道上的分量。
而根據調查發現,阿信的父親在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崛起前,曾開過應召站,還被警方查獲過。除了報導阿信父輩年輕時混過黑道外,他同輩的堂兄弟,也有不少在黑道打拚,其中三年前因利益衝突,在已故議員陳進棋服務處遭槍擊,導致半身不遂的台聯幫分子陳文宗,就是阿信的堂哥。
對於家世背景阿信一向低調,但是祖母告別式當天,黑白兩道的名人包括了民進黨立委林重謨、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蔡正元,以及竹聯幫幫主趙霸子和信堂堂主小南都到場致意的牌場來看,阿信家族和黑白兩道的深厚交情不言可喻。

《倔強》這首歌是阿信在遭遇「黑道家族」事件時,心有所感的作品。
當傳出阿信的家族有黑道背景時,阿信與團員人在上海附近做校園演唱會,接到同事來電說台灣爆出了這條新聞,當時阿信不想讓別人擔心他的狀態,他卻不由得擔心起家人好不好?
在北投,因為歷史背景與環境的關係,或多或少都有複雜的人際關係,他的叔叔伯伯也許身處在複雜的社會關係中,卻因為他追求音樂的夢想、站在舞台前,而被迫也必須赤裸裸的攤開在大眾的眼簾下。
「在那樣的環境中,我有不少同學可能誤入歧途、可能曾經找過我去參與其中,但我的父母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支持我念書聽音樂的興趣,讓我今天能夠進入另一個世界,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自己的過去,越有那樣的過去,才越有展翅高飛的未來。」
也就是歌詞當中的「你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90904346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田莉夢粥劑些律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