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我是Punk 很高興為你解答.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的專輯曲風是什麼?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的專輯 , 曲風 歌曲方面有搖滾 . 抒情 等...
 
語言方面的話 . 當然就國語啦 ! 但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其實也唱過台語歌

聽了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的歌心得感想是什麼? 
 
當然好聽的就會覺得很好聽 .

如果比較抒情的歌 在聽著歌詞 可能會想起一些事情吧

例如阿 與朋友或是情人分離分開的時候 在聽這首 " 突然好想你 " 

部份歌詞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 笑忘歌 " 是我以前國中時 畢業典禮的歌

部份歌詞 :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感想方面的話 我覺得看個人的感觸吧 看個人有沒有被歌詞說中心聲吧!

希望我的回答 對你有幫助 !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21102748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田莉夢粥劑些律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