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大大你好,很榮幸解答你的問題!!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周筆暢-不痛
周筆暢-筆記
李聖傑-很想說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步步
周筆暢-號碼
周筆暢-誰動了我的琴弦
梁靜茹-別再為他流淚
蘇亦澄-保護色
河仁傑-接不接受
郭靜-我不想忘記你
郭靜-離開
郭靜-你眼中的我
郭靜-知道
任然-疑心病
吳汶芳-孤獨的總合
吳汶芳-我在哪裡
林凡-明明愛你
孫耀威+梁文音-幸福的忘記
魏如昀-聽見下雨的聲音
蘇打綠-再遇見
蘇打綠-我好想你
陳勢安-非你不可
梁文音-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姜玉陽-最後一次相依偎
周杰倫-安靜
王大文-美麗

p.s.還有很多好聽的情歌喔...先列了幾個最近常聽覺得不錯的,希望你會喜歡,你也可以單獨聽歌手的,例如梁靜茹、郭靜之淚的歌手喔!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11100796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田莉夢粥劑些律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