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很多人都會推薦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
他們的歌很多都很適合
我就不多推薦了 

這幾首歌超適合:  
 

八三夭樂團-最後的8/31

Lollipop F-還要一起衝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笑忘歌

光良&曹格-少年

那個夏天-2012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

棒棒堂-我們之間

蘇打綠-無眠

可米小子-青春纪念册

無印良品-朋友

古巨基-同班同學

林志炫-鳳凰花開的路口
 
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

男女合唱:
風箏-2012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

星光2班-你們是我的星光

星光幫-總在我身旁

較勵志的:
棉花糖-你的肩膀我的遠方

蕭煌奇-逆風飛翔

 
梁靜茹-給未來的自己

這首耳熟能詳 
胡夏-那些年

情歌對唱
朱俐靜+Bii畢書盡-我會在你身邊


希望您都能聽聽看哦 期望您能找到喜歡的 

參考資料 自己聽歌經驗加網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11803546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田莉夢粥劑些律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