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嗨...好吧我先說喔,我年紀比你還小,可是我希望你還是可以聽聽看我的想法

你有看過一本書叫做''秘密''嗎?他裡面提到了一個吸引力法則,也就是說你怎麼想,事情便會怎麼發生,當你覺得自己很可憐,沒有人要理你,那麼事情就會像你想的一樣,越來越沒有人要理你!更何況如果你每天都擺出傷心難過的表情,別人更不會去理你啦!假想今天你身邊有一個天天擺臭臉給你看的人,那你還會主動去找他嗎?

現實社會並不像童話裡那麼完美,沒有人會是人見人愛,堅持做自己可能會受傷,我們就必須微調自己,去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不要那麼一版一眼!一切視大局而定!世界上沒有誰一定要誰才能活下去,要找出自己人生的目標,你是你,活著不是未了取悅別人,不用那麼在意別人的想法!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的"倔強"(http://www.youtube.com/watch?v=R2s-H_crYkc)就寫得很好,堅持下去才不會後悔!轉換一嚇自己的心情吧,想想你還有美滿的家庭,師長的疼愛!人因知足而常樂,世界本來就不公平,不然怎麼會有窮人和富翁的差別?

沒有人不會哭,但是哭完要再站起來,只有你可以幫自己擦乾眼!加油~
如果想找我聊聊,我也會很樂意喔!因為這些...我也曾走過!現在的我找回友誼,而且就算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我是我,不會因為別人的閒言閒語而改變!哈哈,我可以說現在堅持下去的動力是:我超愛何潤東!我超愛且感激身邊陪伴的每一個人!最重要的是;我愛我自己~

相信我,你也可以~或者說,我相信,你可以!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11201275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田莉夢粥劑些律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