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他的頭髮瀏海低層次(厚)

上面是有些層次所以有些線條

你想要剪一定可以

只是還是要現場看你的臉形  才知道會適合嗎?

因為臉如果真的大

這樣有線條的層次  臉會看來更大><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我是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 望我的答 案有幫 助到你  

有問 歡迎 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 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歡迎隨時來參考我的臉書專頁   或加我即 唷!

DANDY髮型 使用德國哥威氣壓式染膏 

歐萊德的天然洗髮精   (全世界最綠的洗髮精)
 
也有 日本資生堂的水質感藥水  供您選用

依照 您的 型 頭型 髮質 髮 

客製化 個人設計 好整理又有自 信 

也期望能為 您服務唷...

也可以利用知識+的寄信 
功能問我問題唷!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20505719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20505719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田莉夢粥劑些律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