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你好~~ ^ ^
請到此網站--->http://www.ezpeer.com/album/album.php?cd_id=25736

補充:
梁山伯與茱麗葉-曹格、卓文萱
I Still Believe-曹格、徐若瑄
明明很愛你-品冠、梁靜茹
進行式-胡彥斌、蕭亞軒
被風吹過的夏天-林俊傑、金莎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李聖傑、張玉華
那一天 這一年-任賢齊、舒琪
林俊傑、阿Sa-小酒窩
今天妳要嫁給我-陶吉吉、蔡依林
歌名:廣島之戀-張洪量vs、莫文蔚
讓我愛你-仔仔、大S
私奔到月球-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陳綺貞
製造浪漫-鄭中基、陳慧琳
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張雨生、阿妹
好寂寞-光良、范瑋琪
選擇-林子祥、葉倩文
苦口良藥-許志安、陳慧珊
火花-黃品冠、蘇慧倫
珊瑚海-周杰倫、Lara(南拳媽媽)
不得不愛-潘偉柏、玄子
分開旅行-黃立行、劉若英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王力宏、Selina
海上的島-伍佰、范曉萱
有一點動心-張信哲、劉嘉玲
神話-成龍、金喜善
雪人-王力宏、范曉萱

另外推荐的有:
愛的主旋律-卓文萱、黃鴻升
謝謝你的溫柔-飛輪海、S.H.E
只對你有感覺-飛輪海、HEBE
TiAmo-炎亞綸、劉力揚
心愛的-卓文萱、黃鴻升
淚了-東城衛、曾沛慈


很高興為你解答^ ^ 如需補充請告訴我
****嚴禁抄襲****&****以上所有歌曲是一字一句打出來的請不要任意刪題**** 謝謝!!!

參考資料 我是布丁&偶滴頭腦&網路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20504361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田莉夢粥劑些律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