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她顏色是比較淺的咖啡色

裡面有挑了些 淺金色的挑染唷


給你些參考

你有問提可以在問我唷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我是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望我的答 案有幫 助到你  

有問 歡迎 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 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歡迎隨時來參考我的臉書專頁   或加我即 唷!

DANDY髮型 使用德國哥威氣壓式染膏 

歐萊德的天然洗髮精   (全世界最綠的洗髮精)
 
也有 日本資生堂的水質感藥水  供您選用

依照 您的 型 頭型 髮質 髮

客製化 個人設計 好整理又有自

也期望能為 您服務唷...

也可以利用知識+的寄信 
功能問我問題唷!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121302175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121302175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田莉夢粥劑些律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