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版大大好: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貫徹快樂)

作詞: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 阿信
作曲: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 阿信

你哭的太累了 你傷的太深了
你愛的 太傻了
你哭的就像 是末日要來了 OH~ OH~

所以你聽慢歌 很慢很慢的歌
聽得 心如刀割
是不是應該 換一種節奏了 OH~ OH~

不要再問 誰是對的 誰是錯的
誰是誰非 誰又虧欠誰了
反正錯了 反正輸了
反正自己 陪自己快樂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人生分分合合 愛情拉拉扯扯
一路 曲曲折折
我還是期待 明日的新景色 OH~ OH~

憤青都釋懷了 光棍都戀愛了
悲劇 都圓滿了

每一段爭執 都飛出和平鴿 OH~ OH~

不要再問 誰是對的 誰是錯的
誰是誰非 誰又虧欠誰了
反正錯了 反正輸了
反正自己 陪自己快樂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我不管 你是誰的 誰是你的 我是我的
讓心跳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感覺活著
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此時和此刻
不得不去 貫徹快樂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版大大你的步步是要哪首??

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

入陣曲

蘭陵王電視主題曲

作詞: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阿信
作曲: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怪獸

當一座城牆 只為了阻擋 所有自由渴望
當一份信仰 再不能抵抗 遍地戰亂饑荒

蘭陵撩亂茫 天地離人忘
無畏孤塚葬 只怕蒼生殤

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
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

當一份真相 隻手能隱藏 直到人們遺忘
寫一頁莽撞 我們的篇章 曾經如此輝煌

丹青千秋釀 一醉解愁腸
無悔少年枉 只願壯志狂
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

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

忘不記 原不諒 憤恨無疆 肅不清 除不盡 魑魅魍魎
幼無糧 民無房 誰在分贓 千年後 你我都 仍被豢養

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
淚未乾 心未涼 是什麼依然在滾燙
入陣曲 四面楚歌誰獨唱

夜已央 天已亮 白晝隱沒了星光
像我們 都終將 葬身歷史的洪荒
當世人 都遺忘 我血液曾為誰滾燙
入陣曲 伴我無悔的狂妄

入陣去 只因 恨鐵不成鋼

李佳薇

大火(Burn)

作詞:姚若龍
作曲:馬奕強
製作人:馬奕強

有座巨大的停了的時鐘
傾倒在趕路的途中
擋我 向前走
有隻黑色的老鷹在俯衝
叼走了你送的承諾 回頭 冷冷看我

有陣將眼淚掃落的狂風
掀起了隱藏的疼痛 把我 變赤裸
我為蔓延的回憶除草了
心中卻長出盛開的 寂寞 原來是夢

有些傷痕像場大火 把心燒焦難以復活
不碰了好像忘了 恐懼卻在腦海住著
重複卡在一個 重要的時刻 不自覺就會退縮
連幸福也克制著 覺得什麼都會變的
防備著平靜到最後 連愛也透著冷漠

有人說我的微笑是暖的
心裡卻很難被感動 狠狠 解剖我

從不是有意想害誰難過
甚至會沮喪一直沒突破 沉重的殼

有些傷痕像場大火 把心燒焦難以復活
不碰了好像忘了 恐懼卻在腦海住著
重複卡在一個 重要的時刻 不自覺就會退縮
連幸福也克制著 覺得什麼都會變的
防備著平靜到最後 獨自寂寞

有些傷痕像場大火 把心燒焦難以復活
可是我 想要忘了 恐懼如何把我上鎖
期待陽光熾熱 愛來的時刻 能用力去擁抱著
多幸福就多快樂 不讓未知成為負荷
投入的留下了每一刻 不怕的人 最富有

人太脆弱 會不停錯過
太多寶貴的 都需要跋涉 才可以獲得
太多璀璨的 越隔著夜色 越光芒四射


版大大:煎熬歌詞上網找就有
簡譜也是喔


☆請勿隨意移除發問,謝謝☆


by♫_彥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121204604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囉哈光電批發led投光燈
    全站熱搜

    田莉夢粥劑些律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